好大鹅

我为什么不带苍云玩

七秀:各位观众,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

五毒:晚上好!

七秀:欢迎收看由“恶人谷烈风集高等音乐学院”及“浩气盟落雁城办事处”共同举办的《大唐好声音》!

五毒:本节目由“大唐少林阵眼团”“买买提烟花厂”“大唐打奶交流基地”及“一点都不卡团”联合冠名播出。

七秀:“唉,最近胸又小了,打本费劲,野外吃力,一个抠脚还开不起繁音,总觉得对这个世界越来越绝望了。”

五毒:“不要灰心,不要难过,来看看大唐好声音,用音乐点燃激情,用真诚唤醒青春!我们有最美的主持人,最专业的导师团,选手非富即帅,治愈你心灵每一寸空虚!”

七秀:“真的吗?我要怎么参与?”

五毒:“赶紧切换世界频道,参与我们的观众互动,利用真橙刷屏,还可获得与四位导师截图留念的机会哦!”

七秀:“哇,好心动!给我介绍介绍导师们都是哪些吧!”

五毒:“没问题!导师一:天策,政府机关正规编制公务员,专业样板声乐指导,来自权威的认可!”

天策:“看什么看!你执照呢?”

五毒:“导师二:万花,文艺圈中横空出世的古风小王子,清新的曲风优雅的外貌,选择他,选择不一样的音乐世界!”

万花:“你说错了,不是优雅的外貌,是优雅的气质。”

五毒:“导师三:唐门,山歌界的王者!不同凡响的高亢川普捍卫着蜀中世家的霸道!”

唐门:“斗四楞个叼!”

五毒:“导师四:藏剑。”

藏剑:(什么也没说,展示了他纯金的导师座椅)

七秀:“我可以和藏剑约吗?”

五毒:“可以,不过我们接下来得请出第一位参赛选手了,让我们先看看vcr,了解一下他!”

vcr播放中。

“我叫纯阳。剑气双修,剑气双废。我是在音乐的熏陶下长大的。在我小的时候,每当我和师姐切磋,她都会用一首歌来鼓励我:‘一只蠢羊一只蠢羊腿真短腿真短,两仪没有会心,四象又被打断,真可怜,真可怜。‘师姐的歌给了我很大的动力。终于我转了剑纯。听说来参加好声音进入决赛有五十万奖金。我需要一块会破会,所以我来了。我要打奶,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到最后一秒,加油!”

七秀:“呵呵。”

五毒:“呵呵。”

七秀:“那么,有请纯阳上场!”

天策:“I WANT YOU!!!”

七秀:“不天策导师他还没唱歌呢。”

天策:“就冲他是纯阳!我WANT了!”

万花:“把T换成G吧。”

唐门:(皱起了眉头认真的在心里对比WAN和WANG的区别)

五毒:“呃,纯阳选手,你可以进行才艺表演了。”

纯阳:“导师们好,原本我准备的才艺是织毛衣,但是她们非说好声音不能织毛衣,所以我临时写了一首歌,送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我的师姐。哦她是个奶秀。”

藏剑:(朝身旁的保镖招了招手,耳语道)“去查查他师姐在哪。带三十个苍云和丐帮让她消失。”

保镖:“是,少爷!”

藏剑:(冷笑)“哼,最重要的女人?”

纯阳:“这首歌的名字叫做《纯阳和奶》。”

纯阳:“亲爱的 你慢慢追

小心前面奶秀还有雷

亲爱的 你伸伸腿

它的长度会让你沉醉

亲爱的 你等我追

穿过气场留下你的泪

亲爱的 等我一会

爱的爆发已经在准备

我和你缠缠绵绵 一路追

追遍这地图 永相随

追逐你一生

嘲讽我千回

别再用蛤蟆表现 你的美

我和你缠缠绵绵 一路追

追遍这爱恨 永相随

等到紫气起 叠刃也齐备

八荒你一脸憔悴 也无悔

亲爱的 你慢慢追

小心前面奶花来绕背

亲爱的 你封个内

七层毫针会让你心碎

亲爱的 你跟我追

点个北斗去七星拱瑞

亲爱的 千万别哭

厥阴打断不是你的罪

我和你缠缠绵绵 一路追

追遍这地图 永相随

乐山大佛窟

视角卡到醉

化蝶后恢复满血 你的美

我和你缠缠绵绵 一路追

追遍这爱恨 永相随

等到转火你 九转都完美

一个后跳说拜拜 心好累

我和你缠缠绵绵 一路追

追遍这爱恨 永相随

等到紫气起 叠刃也齐备

八荒你一脸憔悴 也无悔

等到转火你 九转也完美

一个后跳说拜拜 心好累”

一曲终了,四位导师纷纷转身。

七秀:“哦!这可真是太了不起了,四位导师全部选择了纯阳!我能问问为什么吗?”

万花:“我是奶。”

唐门:“我是田螺。”

天策:“I WANT YOU!”

七秀:“你是只会这一句吗?”

天策:“打本不想要主T了?”

七秀:“呵呵。”

藏剑:“我就这么说吧,跟我走,什么样的奶都能打。”

唐门:“藏剑打奶不是也很悲伤吗?”

藏剑:“你懂什么,只要有钱,什么样的奶打不死?”

万花,五毒:“呵呵。”

七秀:“他说的对,只要给钱多少次我都死!”

藏剑:“滚。”

天策:“小后生,你可想清楚了,跟着他除了二比没有别的能学。不觉得我的臂膀很健壮?想一想以后我策马带你去各地采风,让你不屈的恨天高戳破我冰冷铠甲,是不是很浪漫?”

纯阳:“真是糟透了。”

唐门:“还是我和你更适合啊纯阳,你的轻功飘逸出尘,而我可以与你比肩翱翔。某些只会贴地拍土的人怎么能懂高处不胜寒的滋味,想一想我的子母爪拽过轻功落地的你,是不是很唯美?”

纯阳:“什么鬼!”

万花:“凡夫俗子,真是可笑。我们两个才是最适合的,我觉得你很帅。而我很美。你是白鹤,我有胯下黑鸟。对了要看看吗?”

纯阳:“走开变态!”

藏剑:“我有钱。”

纯阳:“然后呢?”

藏剑:(冷笑一声,袖间抖落数块彩·见切·斩铁·痛击(陆))“只要跟我走,这些都是你的。”

纯阳神色复杂的看着上一秒还在互相怒视的唐门和天策双双飞扑过去,疯狂的捡起藏剑扔出的五彩石。

纯阳:“你好主持人请问弃权是哪个按钮?”

五毒:“不好意思没有这个选项哟。”

纯阳:“那好吧我谁也不选,我想回去打师姐了。”

万花:“打师姐不如来打我吧?什么姿势都可以哦?”

纯阳:“走开好吗你从哪里冒出来的为什么贴着我的脸说话你在性骚扰我吗?”

万花:“怎么会呢,我们只是进行一下亲切友好的交……”

天策紧紧按住鼓鼓囊囊要掉出五彩石的胸口断魂刺了过来,随即被唐门一发雷震子控下,还给人家顺手拿走了捡来的五彩石。

万花不甘示弱,太阴出去挂上了毫针。

纯阳头痛的走到了一边,五毒放了个鼎,里面全是瓜子。于是七秀五毒纯阳面无表情的嗑了起来。

藏剑笑了笑,朝保镖招了招手。

三分钟后,空降的苍云军围住了整个会场。

三秒钟后,所有人都卡掉了。

包括苍云。

(完)


评论(9)

热度(74)